Traversing The Road Less Traveled, Lux Veritas.
Home   Rui En   Fan Club   News   Dramas   Music   Variety   Join  
 

 

29 June 2011 | 05:11 pm
阿姐魅力失效?《阿娣》首集收视不及《警徽天职》

日期: 29/06/2011 | 新闻来源: 新明日报 | 记者: 钟雁龄

郑惠玉魅力失效?《阿娣》开播首集不及《警徽天职》!

阿姐“复出”之作《阿娣》昨晚开播,首集收视达82万5000人,比起之前播映的《警徽天职》首集的89万5000人收视,低了约8%。

陈国明:这样的收视算是中规中矩

对于阿姐重拳出击的《阿》开播收视“一般”,新传媒8频道品牌与宣传副总裁陈国明说:“这样的收视,算是中规中矩。毕竟,收视高低,不是单靠一个人取决的,主要还是看整体故事。”

他说:“《阿》会比较偏向《爱》和《夜市人生》这类剧种,会越来月越精彩。”

今年上半年本地电视剧最高首播的是《乐在双城》,开映有101万6000人收看。

Source: Shinmin, Omy

Categorised in A Tale of 2 Cities 乐在双城, CH, Omy.sg, Ratings 节目收视率, Shin 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