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rsing The Road Less Traveled, Lux Veritas.
Home   Rui En   Fan Club   News   Dramas   Music   Variety   Join  
 

RBKD @ Twitter

Click for more tweets | Follow @RBKD | Tweet to @RBKD

 

19 June 2011 | 07:43 pm
I-Weekly #712

1. TV 电视 Page 69

千里送爱

马来西亚不乏远离尘嚣的风景宜人处,成了许多本地剧的取景佳地。瑞恩在吉隆坡投入《正义武馆》拍摄工作,歌迷俱乐部组团前去探班,为偶像送上惊喜。

戏里颇多武打脚踢动作镜头,拍摄过程中瑞恩吃了不少苦头,粉丝们带着水果远道而来,为她消解不少工作压力。她笑得如此开怀的画面,可是平常少见的。

黑咖啡是她的提神剂,每日不能没有它。

Categorised in CH, Code of Honour 正义武馆, I-Weekly, RBK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