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rsing The Road Less Traveled, Lux Veritas.
Home   Rui En   Fan Club   News   Dramas   Music   Variety   Join  
 

RBKD @ Twitter

Click for more tweets | Follow @RBKD | Tweet to @RBKD

 

05 November 2020 | 05:29 pm
Wanbao: 瑞恩首次面簿直播 吸引1500人观看

黄少伟 报道

瑞恩作午1时首次在面簿开直播,吸引约1500人观看。她跟杨志龙一起参与了半小时的直播,目的是为了宣传她主持的新综艺节目《瑞恩的花花世界》,这也是她阔别近10年后再度主持综艺节目。

《瑞恩的花花世界》一共有五集,瑞恩在里面会“附身”五名艺人,体会他们的生活。对于相隔多年主持综艺节目,她透露目前已经拍了四集:“我很开心,因为综艺节目跟戏剧的节奏不同,不过我还不习惯综艺节目的讲话方式。”

瑞恩昨天开面簿直播,其实是是为了体验杨志龙的工作。由于是首次尝试直播,瑞恩显得有点不知所措。两人在直播里一起品尝和点评各种口味的冰淇淋。瑞恩向粉丝派福利,清唱了几首旧歌。直播尾声,她坦言今年过得不容易,心情不好,并说会考虑以后开直播,“因为很好玩和开心。”

Source: Wanbao

Categorised in CH, Dare To Try 瑞恩的花花世界, Rui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