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rsing The Road Less Traveled, Lux Veritas.
Home   Rui En   Fan Club   News   Dramas   Music   Variety   Join  
 

RBKD @ Twitter

Click for more tweets | Follow @RBKD | Tweet to @RBKD

 

17 September 2020 | 05:54 pm
Shinmin: 刘玲玲为黄鸿升佛光山立牌位超度

张晓鹏,唐婕 报道

本地艺人悼念

与小鬼合作过得很多本地电视艺人、乐坛歌手、唱片宣传发言人接获噩耗难过感伤,黯然受访外,也通过社媒哀思缅怀这名英年早逝的朋友!当中,瑞恩粉丝俱乐部“瑞不可挡”发出黄鸿升参演本地剧《花样人间》的黑白照,她在剧中与瑞恩饰演情侣。

瑞恩: 我花了24小时才将情绪整理成文字。我没想到今年还可以更遭。听到消息我的心碎了。他一直都是充满阳光和生命力的人,他们总说上帝派不同人来到你的生命中,教会你不同的东西。我很感恩我有机会感受到他内心的阳光,虽然很短暂。为他所爱的人祈祷。虽然2020年充满了灾难,但他不会希望我们放弃希望。

Source: Shinmin

Categorised in CH, Joys of Life 花样人间, Rui En, Shin 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