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rsing The Road Less Traveled, Lux Veritas.
Home   Rui En   Fan Club   News   Dramas   Music   Variety   Join  
 

RBKD @ Twitter

Click for more tweets | Follow @RBKD | Tweet to @RBKD

 

02 September 2020 | 01:21 pm
Zaobao: 年终剧拼看点 陈澍城变“猪哥” 瑞恩“耍花痴”

玲子 报道

受冠病疫情波及,原定6月播出的《男神不败》延至9月才开播。往年新传媒几乎每月都能最少推出一部20集的9点档电视剧。包括7点档长寿剧,8频道平均一年能推出12至16部戏,今年至今却只播出了四部。

在今年最后四个月,新传媒将播出三部9点档新剧及一部7点档长寿剧。为此8频道特地制作了年终戏剧巡礼节目《无双宴:年终戏剧特辑》,并在国庆日当晚播出,这些年终戏剧有哪些看点?

《花花公子》

播出月份:12月

主要演员:瑞恩、黄俊雄、刘玲玲、陈欣淇、洪凌、包勋评、张钧淯、方伟杰

故事概要:讲诉通过灵魂附身来改善人类恶习的奇幻剧。

看点:奇幻剧通常比较轻松搞笑,搞笑之余又借着附身来提醒观众反思恶习,有寓教于乐的潜能。

戏里瑞恩和刘玲玲造型多变,尤其瑞恩将扮演三个角色。片花里看到瑞恩有一个角色有点花痴似的,有喜感。洪凌近年角色和演技较沉着,她在《花》里角色鲜明,期待她能让人眼前一亮。这部戏很有时尚感,尤其黄俊雄霸道总裁的西装很好看,听闻他与瑞恩的“Ruivin配”将有不一样的发展,让人期待。

Source: Zaobao

Categorised in CH, Mister Flower 花花公子, Zao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