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rsing The Road Less Traveled, Lux Veritas.
Home   Rui En   Fan Club   News   Dramas   Music   Variety   Join  
 

RBKD @ Twitter

Click for more tweets | Follow @RBKD | Tweet to @RBKD

 

10 October 2019 | 10:39 am
Zaobao: 《老友万岁》最后的本地长剧? 陈建彬:应趁热追拍续集

洪铭铧 报道

《联合早报》日前报道新传媒将暂停拍摄8频道7点半档长篇剧,目前还在热播的《老友万岁》或将是本地最后一部长剧,消息传开后引起议论,演员和观众一样纷表惋惜与不舍。

除了陈莉萍之前和早报分享惋惜之情,陈汉玮、陈建彬、黎沸挥、黄振隆等演员都流露不舍。

黄振隆自认慢热,首次演长剧,他收获甚丰:“可以慢慢学习,投入角色。”陈建彬则建议打铁趁热:“应该赶快追拍《老友万岁2》。”

拍过三部长剧的陈汉玮说有点失落,“长篇剧不容易写,难得这部写实感人,希望不是最后一部,只是暂时停下来。事情发生必有原因,我相信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他参演过开头的《118》和结尾的《老友万岁》,可说包头包尾,有始有终。

《老友》让7点半档回暖

《老友万岁》让7点半档回暖,有可能让8频道重新思考,重拍长篇剧吗?

以老人院为题材的《老友万岁》播出后收视率一直稳定,虽然无法跟几年前的高数字比,但却能止跌,在收视普遍低迷的今天一枝独秀。更令人意外的是,7点半档的收视向来比9点档低,但是《老》竟然偶尔比新台合制的大制作《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还高。

Source: Zaobao

Categorised in CH, Old Is Gold 老友万岁, Ratings 节目收视率, Zao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