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rsing The Road Less Traveled, Lux Veritas.
Home   Rui En   Fan Club   News   Dramas   Music   Variety   Join  
 

RBKD @ Twitter

Click for more tweets | Follow @RBKD | Tweet to @RBKD

 

05 October 2018 | 04:29 pm
Shinmin: 亚洲电视大奖 今年停办?

林明文 报道

举办了22届的亚洲电视大奖(Asian Television Awards,简称ATA),今年或停办?

亚洲电视大奖可说是颇具历史的电视圈盛事,由于参与国家与地区多,覆盖面广,被业界认为有一定的权威性。过去,不少本地艺人曾在此奖中夺过演技奖,包括瑞恩、林慧玲、朱厚仁、庄米雪、蔡恩来等,都为国争光,风光留名。

前几届,亚洲电视大奖还被纳入“新加坡媒体节”五大影视活动之一,颇受重视。可是,在昨天举行的第五届新加坡媒体节记者会,亚洲电视大奖却没列在其中,令人不禁产生好奇。

主办方似出现财务状况

Source: Shinmin

Categorised in Asian Television Awards, CH, Shin 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