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rsing The Road Less Traveled, Lux Veritas.
Home   Rui En   Fan Club   News   Dramas   Music   Variety   Join  
 

RBKD @ Twitter

Click for more tweets | Follow @RBKD | Tweet to @RBKD

 

02 July 2018 | 07:37 pm
ICON: 林慧玲: 不只是幸运

文 DION TANG

新加坡电视当家花旦林慧玲再度夺得视后殊荣,她与Dion Tang 分享如何在名利场上处之泰然。至于爱情,她又以什么姿态面对?

好朋友真心话

不管她多淡然,随着瑞恩半隐退、欧萱出走,白薇秀以家庭为先,无可否认目前本地娱乐圈就属她最气势如虹。“一切来得太快,一开始拥有很多的时候,我没时间想那么多。我相信只要继续努力,只要不退步,日后我绝不会跌到哪里去,我必须对自己和相信我的人有信心。因为担心失去而战战兢兢,心态会反映在脸上,也很容易迷失,我不想变成这样。”

Source: ICON

Categorised in CH, Icon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