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rsing The Road Less Traveled, Lux Veritas.
Home   Rui En   Fan Club   News   Dramas   Music   Variety   Join  
 

RBKD @ Twitter

Click for more tweets | Follow @RBKD | Tweet to @RBKD

 

06 February 2018 | 07:22 am
Zaobao: 步入尾声 熟悉的118回来了

文: 玲子

第二系列的《118》吃力不讨好,来到第三系列大家难免小生怕怕,心想怎么没完没了。确实,前15集的《118大团圆》节奏慢,给人的感觉像是半小时的戏硬拉长至一小时,硬要挤进9点档。好在将近尾声时,熟悉的“118”一家人回来了。

新传媒听取观众的反馈,对《118Ⅱ》的几个缺点大多有所改进。虽然第三系列有新成员加入,但这一次他们并未喧宾夺主,其中也有表现不俗,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演员。

方伟杰的坏男孩形象鲜明,爱耍酷但看起来刻意,自赢得最佳新人奖后,就没有任何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在《118大团圆》演富二代的许瑞奇,和方伟杰戏路相似,这名后起之秀不容小觑,他不管是《卫国先锋》的Mummy’s boy,还是本剧的富二代,演来都颇有说服力。

阿哥、阿姐如向云和黄文永、郑惠玉和李南星、范文芳和李铭顺、欧萱和戚玉武、瑞恩和黄俊雄,每名艺人都有一个能让观众瞬间联想到的荧幕搭档。

演员之间的默契佳有助于将个别演员的演技升华,就好像在《118》第一系列里还是新人但相互辅助的徐彬、黄思恬组合。而这次许瑞奇和洪凌的组合,就是在本剧突围的新人配对。

Source: Zaobao

Categorised in CH, 热播站, Ruivin, Zao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