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rsing The Road Less Traveled, Lux Veritas.
Home   Rui En   Fan Club   News   Dramas   Music   Variety   Join  
 

RBKD @ Twitter

Click for more tweets | Follow @RBKD | Tweet to @RBKD

 

09 July 2015 | 03:42 pm
Wanbao: 瑞恩当戏班女 自觉化妆恐怖

日期: 9/7/2015 | 新闻来源: 联合晚报 | 记者:蔡欣盈 曾琬瑜

本地剧《信约:我们的家园》演员昨天出席记者会。《我们的家园》是《信约》三部曲的终结篇,故事横跨20年,从1966年新加坡独立后演到80年代的欣欣向荣。

瑞恩在剧中得唱福建南音大戏,戏外有兴趣学唱大戏。上妆后,见到自己妆容有什么感觉?她笑说:“我觉得我的脸很恐怖。”

除此之外,穿了厚厚的四层戏服,戴着头套的她,汗流浃背。

她认为,演过的警察角色不比这次辛苦,她说:“之前的那些警察角色,都是很幸福的。”

在剧中,她演绎为责任放弃幸福的女子。为履行承诺,嫁给初恋男友张振寰,放弃真爱陈泓宇。但初恋男友的情绪不稳定,更向她施暴、掐她的脖子。

她笑说:“这和我平时演的角色不同,我很少会演这种躺在那边被掐脖子的,通常是我掐别人!”

The Journey: Our Homeland debuts 16 July 2015, 9pm on Channel 8.

Source: Wanbao, Mypaper

Categorised in CH, MyPaper, The Journey: Our Homeland, Wan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