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rsing The Road Less Traveled, Lux Veritas.
Home   Rui En   Fan Club   News   Dramas   Music   Variety   Join  
 

RBKD @ Twitter

Click for more tweets | Follow @RBKD | Tweet to @RBKD

 

20 April 2015 | 03:50 pm
Shinmin: 《红星大奖2015 – 第一场》报道

日期: 20/4/2015 | 新闻来源: 新明日报 | 记者: 钟雁龄

欧萱说,今年一人拿下那么多奖,感到有点不好意思。她开玩笑说:“希望其他入围者能加油,我今年是‘超级红星’,大家就当让我一次吧,哈哈哈。” 

欧萱拿奖拿到手软,瑞恩空手而回,一个笑整晚,一个镜头前黑脸。瑞恩昨晚上台“零”奖,从节目一开始就招牌黑脸亮相,频频翻白眼,显得很不耐烦,虽然间中入围剧集《逆潮》有工作人员夺奖,和“假七公主”喜剧搬演部分,她展现难得笑容外,其他时间几乎都是“乌云罩顶”。许多观众甚至一些幕后人员都对此感到不满。昨晚节目结束后,网上也出现两派人马唇枪舌战。一些幕后人员看到欧萱连夺六奖后,甚至开心拍掌。

受访解释 “我不习惯那样坐台上”

瑞恩和其他“最喜爱角色”入围者坐在台上等待成绩,镜头前看出她翻白眼之余,肢体语言也表现出明显的不耐烦和不爽。颁奖礼后,她疾步走向电梯欲离开却被媒体追上前逮住。她耸耸肩说,没得奖一点都不失望:“我没什么好表示的,因为奖项从来不是我的目标,不断演出好的角色才是我的重点。每年的《红星》都是一场戏,希望粉丝不要把这个看得太重。我知道我的粉丝会很失望,但希望他们振作起来,明年再加油。”

至于颁奖礼全程黑脸,她说:“我不太习惯那样子坐在台上,觉得很奇怪。不过,下个礼拜还是会有这样的安排。”

欧萱透露有粉丝因投票压力太大而有轻生念头,对此瑞恩说:“如果有粉丝有这样的想法,就不算是我粉丝。”

奖项 得奖人/得奖作品
最佳导演 – 罗温温《逆潮》
最佳宣传短片 – 纪志威《逆潮》
最佳戏剧摄影 – 洪顺美《逆潮》
最佳音乐与音效设计 – 高俊伟、郑凯华《警徽天职 3》

RBKD: We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chance to congratulate Rui En’s co-workers who were duly recognized for your effort and a big shout-out to the other co-workers for your effort to bringing us enjoyable productions.

Source: Omy, Shinmin

Categorised in Against The Tide 逆潮, C.L.I.F. 3 警徽天职 3, CH, Omy.sg, Shin Min, Star Awards, Star Awards 2015, Wan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