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rsing The Road Less Traveled, Lux Veritas.
Home   Rui En   Fan Club   News   Dramas   Music   Variety   Join  
 

RBKD @ Twitter

Click for more tweets | Follow @RBKD | Tweet to @RBKD

 

16 March 2010 | 01:26 pm
郑惠玉演卧底 亦正亦邪

黄慧君 报道/摄影 | 林彦忻 林嘉敏 拍摄/剪辑

沉寂将近半年多的新传媒阿姐郑惠玉又开始发威! 除了接拍电影《割爱》乳癌患者的角色外,她也将接拍新电视剧《最火搭档》挑战卧底角色。

郑惠玉日前在进行新传媒8频道节目《三菜一汤》录影时接受新动网专访,并透露将接拍新剧:“我将饰演一位卧底,在戏里的角色亦正亦邪。”

在《割爱》中,她将饰演一名勇敢抗癌的乳癌患者,而在新传媒新戏《最火搭档》中,她将与新传媒公主瑞恩一起挑战警匪剧。

瑞恩饰演个性好强的女警,郑惠玉所饰演的角色表面是小食店老板,其实是警察卧底,向警方提供线索协助寻找失踪者。

Source: Xin.sg

Categorised in Unriddle 最火搭档, Xin.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