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rsing The Road Less Traveled, Lux Veritas.
Home   Rui En   Fan Club   News   Dramas   Music   Variety   Join  
 

RBKD @ Twitter

Click for more tweets | Follow @RBKD | Tweet to @RBKD

 

11 October 2009 | 10:04 pm
I-Weekly #624

TV Page 69

突击行动!
瑞恩最近忙于拍摄《全家福》,i趁晚餐时间,直击她在艺人休息室的舒适角落。

制造快乐
一向嗅觉敏锐的瑞恩,把香熏炉和香熏油都搬到休息室。”柠檬、柠檬香熏、熏衣草有舒缓情绪的作用,而且闻起来很香,让人心情愉悦。”

百宝盒
“拍戏时间长,所以我自备了三合一咖啡、茶包和泡参提神。别被葡萄干、energy bar 误导,以为我吃的都是健康零食。其实,我买了很多薯片,放在休息室的另一角落’陷害’大家!”

Categorised in Happy Family 过好年, I-Week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