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rsing The Road Less Traveled, Lux Veritas.
Home   Rui En   Fan Club   News   Dramas   Music   Variety   Join  
 

RBKD @ Twitter

Click for more tweets | Follow @RBKD | Tweet to @RBKD

 

16 July 2009 | 02:01 pm
郭蕙雯代替谢宛谕 网民最想要瑞恩

16 July 2009 庄庆宁

郭蕙雯成功上位顶替谢宛谕,成为年度重头剧《当我们同在一起》(以下简称《我们》)的第二女主角!但是根据新动网的投选调查,瑞恩才是网友最想看到顶替谢宛谕的人选。

新动网昨天设立网上投选,让网友们在郭蕙雯、许雅慧、林慧玲、李之仪、蔡琪慧、陈靓瑄和瑞恩中选出他们最想看到成为在《我们》中饰演“黄金好”的女演员。在经历一场龙争虎斗之后,截止今天下午1点,瑞恩的票数远远超出其他人选。

公主代替公主,感觉似乎是理所当然。七位人选中的两位公主——陈靓瑄和瑞恩——自从网上投选活动开始,粉丝们就展开了激烈战,而陈靓瑄更一度以超过50%的票数领先。

陈公主一向人气旺、又年轻,今年《红星大奖》上,她的服装也展示了她的好身材,让人看到了她性感的一面,让她挑战“黄金好”或许可以看到这名活力教主的突破。据了解,陈靓瑄其实也是剧组的热门人选。不幸的是,她目前在拍摄《企鹅爸爸》和《添丁发财》,档期上无法配合,与“黄金好”无缘。

到了今早,瑞恩的票数一飞冲天,突破60大关,打破了陈靓瑄昨晚所创下的记录。网友在新传媒中文节目与宣传企划部副总裁陈国明的博客上也进行激烈讨论,表示瑞恩是最佳人选。

ABC认为瑞恩是名非常有伸缩性的演员,而且记忆力好,要她在短时间内记台词,应该不难。O.o觉得瑞恩没有参演过这类跨年代的剧集,所以很有新鲜感。Candice希望瑞恩可以有机会参与年度巨作,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可以让她走更远的路。

但,陈国明在博客上也做了回应,表示瑞公主说明不拍激情戏,所以恐怕无法胜任这个性感的角色。况且,《我们》的拍摄期撞上瑞恩贺岁剧《全家福》的档期,所以论天时地利人和,瑞恩都无法配合这个任务。

相反的,只获得7%票数的郭蕙雯却成功让剧组选上,当上重头剧的第二女主角。

Chocoxbaby选择郭蕙雯因为她演奸角的经验丰富,肯定可以胜任这个角色。ah B觉得郭蕙雯身材好,但是发型必须经修改。aa说郭蕙雯身材好,长得漂亮,而且也有无数次演坏人的经验,要她演一个爱慕虚荣的角色觉得会有说服力。Seth觉得郭蕙雯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现在是时候让她有表现的机会了。

Source: Xin.sg

Categorised in Xin.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