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rsing The Road Less Traveled, Lux Veritas.
Home   Rui En   Fan Club   News   Dramas   Music   Variety   Join  
 

RBKD @ Twitter

Click for more tweets | Follow @RBKD | Tweet to @RBKD

 

20 January 2009 | 12:07 pm
瑞恩庆祝28岁生日 示意永远不结婚

从来没有庆生习惯的瑞恩,今年首次提前在1月23日与粉丝们一起庆祝28岁的生日。生日会 的主题以瑞恩新专辑中的第三波主打歌“穿反”而设。配合主题,粉丝都故意将衣服穿反出席,还特地为偶像群体演唱歌曲。瑞恩也透露,妈妈有希望她能早日成家 的意思,但她却示意,或许永远都不会结婚!

《穿反》的歌词出自瑞恩手笔,提倡活出自我风格的生活态度:“越是想把自己伪装得像理想中的完美标准,越是把不自然及虚伪一一披露。其实只要舒服,即使衣服穿反了,也照样能走出时尚流行。”

为了响应瑞恩一贯的作风——自然、原始、诚实——歌迷们将衣服穿反,并选择未经排练就上场的方式,创意呈现了《穿反》这首歌曲。

瑞恩说,“对一些朋友来说可能上台唱歌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我的fans是属于比较害羞的,所以这个东西对他们来讲,我知道是比较困难。我没有想过一群朋友可以那么地支持我、那么爱我,其实我的付出就是给你们戏看,给你们歌听,没什么大不了的。所以在这里想说谢谢。”

生日和新年一样,瑞恩没有特别庆祝的方式,也未曾度过非常特别的生日。“平时就和家人吃饭。其实很闷,真的很闷。我的生活是很闷的,就没有什么特别的。我的生日都过得比较平淡,没有特别去庆祝。我就把它当成是一个平常的一天。”

今天(29日)正式过28岁生日的瑞恩坦诚妈妈在她的终身大事上,有点施加压力,但是她却不以为然。“其实觉得没有什么必要,为了做而做,就顺其自然。如果真的没有遇到一个适合我的对象,我觉得没有那个必要去结婚。”

瑞恩说,她一直非常想尝试内心戏较重、另类、深沉的角色,但是或许暂时机会还没到。二月复工后,瑞恩将全心投入新戏《书包太重》的拍摄,饰演一名华文老师,对她来说依然意义非凡。

她说,“大家都知道我之前有考过F9,就是在莱佛士初院时期。在RJ是没有F9的,所以这次觉得还蛮特别的。其实我觉得我还蛮喜欢当老师的;已经 拍了三天,就觉得还蛮舒服的。我有问导演是不是应该注重咬字,但是他都觉得OK。他说如果我特意去管这个东西,可能出来的东西会很假。”

Source: xin.sg

Categorised in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