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rsing The Road Less Traveled, Lux Veritas.
Home   Rui En   Fan Club   News   Dramas   Music   Variety   Join  
 

RBKD @ Twitter

Click for more tweets | Follow @RBKD | Tweet to @RBKD

 

14 February 2005 | 11:12 pm
女人的欲望



女人的欲望

芮恩 + 陈松伶 + 郑秀珍
14 February 2005

事业、金钱、男人、旅行、服饰、美容……
如果这些都是女人的欲望,那么,除了一个白马王子,上述的她们都已拥有。
在爱情面前,不论美丑,机会平等。
等待缘分牵引之即,寂寞郁闷的时候,我们开放了“i聊天室”。
用户名:单身女郎
密码:1/2缘分
话题不设防,心事大解放,绝对的女人私房话。

爱与不爱
你们当中谁是抱单身主义?
珍: 不,我要结婚的。(反应最快)
恩: 我计划30多岁结婚,之前需要做好准备,等个性稳定下来再说。
松: 不要问我!我好怕这个问题!我已经没有想它很久了。我10多年前就没有再想了。无论结婚或爱情,我都没有安全感。这一路走来发生了很多事情,唉,一提起我就要哭啦。

自认是个好情人吗?
珍: 只要一天在这行工作就不可能。做我们的另外一半会很可怜,都没有时间陪他,当他要诉苦的时候,我们却很累,想睡了。
恩: 如果对方可以接受的话……其实本来他就应该谅解,不然两个人在一起有什么意思?
松: 话虽如此,还是存在太多现实的问题。不过,秀珍会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她很文静内向,是很homely的女生,不像我们水瓶座的人,整天往外跑。

所以说,艺人身份是恋爱的最大障碍?
松: 其实,也因为我们职业的关系,会让很多人喜欢,被很多人追求。
珍: 可是很难分辨哪些是认真的,哪些是影迷心态。
松: 入行这么久了,我已经能够去区分,口花花的那类型一定是假的!
珍: 很难说,那些安静的人可能心里更……
松: 变态!哈哈。因为我们是公众人物,大家只看到我们外在的优点。他们喜欢我,不代表也欣赏我的内在,看到的可能不是真正的我。我要的是长久的爱情,但如果他不接受真实的我,感情很难维持下去。
珍: 通常在正式认识我们后,他们对我们的期望和现实的印象会有落差。
假如必须在事业和爱情之间二选一……
珍: 选事业比较实际一点。现代人对感情不太认真、执著,所以不可能为爱情牺牲一切。
松: 如果他是一个好人,我可能会放弃。
珍: 难说,人会变的。
松: 对,我最怕就是这样。
(我们和芮恩静静听着两位前辈的经验之谈,若有所思。)

真命天子
演员、老板、摄影师、化妆/发型师和传媒,谁最有可能成为你们的恋爱对象?
松: 哦,绝对不会是演员!
恩: 绝对不是老板!!!(作呕状。大家被她的夸张表情逗笑了。)
珍: 做幕后的也是很难,彼此太了解了。而且在演艺圈的人,不论台前幕后都比较情感丰富,比较情绪化。
松: 如果对方是个影帝,很会做戏,你很难分出真假。我是个异类,恐怕很难找对象。因为很早入行,很多前辈都提醒我,这条路很长,要小心的走。或许很早之前已经开始自我保护,就算演戏时遇到来电的,也不会动心。有钱人也不行,我看到他们就想跑。

是不是曾经发生什么恐怖经历?
松: 我拒绝了很多他们的追求,看过太多例子,在追你的同时,又去追别人。他们的选择太多了,很难对你忠心。(最明目张胆的一次是……)松: 在接近情人节的时候,一个星期天天送花到我公司,整个接待处都摆满他的花,很公开地展开攻势。不过,每次我都把花送了公司里的女孩子。 
珍: 不是所有富家子弟都不好,只是会追女艺人的都很难让人产生安全感。可能他们什么都有了,就向往名利,觉得追女艺人蛮glam的。尤其,那些结婚了还对我示好的人,会让我觉得很offended。
恩: 我也不喜欢他们,可能是我遇过的都很自私自我。(糟了,很多有钱男士要失望了。)
松: 全部住组屋的都来排队吧,哈哈哈哈。
珍: 太没有能力也不行啦!会有问题。

哪些男人最令你反感?
珍: 哎哟,多咯。
恩: Respect很重要。我不能接受不尊重我的男人。之前我认识一个大男人主义的人,永远觉得男人最聪明、能干,女人应该在家里做家务煮饭,还把她们当成性玩物。我很抗拒这样的男人。
珍: 一开口就称赞自己的男人,马上OUT!讲个不停的男人,也OUT!
恩: 我也讨厌叽喳的男孩子。
松: 可以省钱不用买音响,哈哈。
珍: 每天在自夸的男人都很自恋,通常这些人很难去包容别人,对爱付出。口花花的也OUT!不懂事的同样OUT!
松: 最重要是他对父母的态度。如果态度不好,何止不是理想对象,简直不是人!
谁是你们眼中完美的另一半?
珍: 李光耀资政,哈哈。我相信他可以让我很崇拜他。如果是这样,我愿意为他做很多事情。男人对我来说,要懂得处理很多事情,很有智慧。
松: Tom Hanks和周润发。他们经历过花花绿绿的世界,遇过不同的诱惑,知道什么分寸,知道如何维持一段感情。你看,他们的太太全力支持到底,他们一定有值得她们付出的优点。我一定要找到这样一个顾家的男人,才会愿意放下一切。
恩: Eminem!(哗声四起)。他出道到现在有很多改变。他对女儿的爱让我很感动,证明他懂得怎么去爱。很多人只看他坏的一面,我却觉得他其实很有内涵。

曾对心爱的他做过最大胆的表白……
(一阵沉默……三女本来有说有笑,突然欲言又止,害羞起来。)
松: 很羞羞的咧,哈哈!我平时不用下厨,但是知道他很喜欢吃上海饺子,就亲手包饺子,在他上班时候拿到他的公司,让他在其他同事面前很有面子,哈哈。
珍: 我没有真正的试过啦。我们很谈得来……我只是告诉他: 我们是不可能的,不过我很欣赏他。不能太过直接,怕会吓到他,所以以退为进,哈哈。结果我们真的变成了男女朋友。
(年轻洋派的芮恩,反而说不上来有哪些主动出击的战迹。)

单身告白

单身女人常被人误解的是……
珍: 他们都说一定是我要求太高,太挑剔了。不然,就说我大女人主义或是脾气坏。
恩: 同性恋。以前在学校已经有女同学向我表白。 
松: 也有女孩子对我表白,到现在还有人觉得我是同性恋,但我不是。不过,我觉得一个家庭的建立,最重要是有两个相爱的人,不是非得一男一女。如果一男一女不相爱,是因为社会压力结婚生子,然后又离婚,那是爱吗?

什么时候最有想恋爱的冲动?
珍: 情人节。我试过自己买戒指送给自己,因为我的好朋友都有情人了,只有我没有。
松: 逛街的时候。看到男装部有很多好看的东西会很想买,心想“如果有送礼物的对象就好了。” 水瓶的人喜欢爱一个人的感觉,整天想把最好的东西留给他。
恩: 工作压力大的时候或是圣诞节。圣诞节可以很开
心,也可以很寂寞。因为每个人都在和心爱的人一起度过。

寂寞的时候会做什么?
松: 看电影,听歌,找人抱抱。没有男朋友,就找狗抱抱,哈哈。
珍: 我会出去逛街,看书,打电话给朋友,有很多东西可以做啊。
恩: 睡觉。晚上的时候特别寂寞,特别爱乱想。所以我会倒头大睡,隔天醒过来就很有精神,不会胡思乱想。

那时候渴望发生艳遇或一夜情吗?
松: 不可能,你生病啊,傻的,不可以promote这种东西。有需要就吃雪糕吧。(看到她紧张认真的模样,大家都笑翻了。)
珍: 通常不是一夜情,有了一夜就会发展下去,明知道是不可能的,干嘛去招惹?
松: 而且我们是艺人……
恩: 所以更加吃亏。

有没有组织一个单身俱乐部?
松: 有!已经有10多个女生会员。
珍: 怪不得你现在还是单身,哈哈。
松: 我们计划将来买一栋屋子,大家住在一起互相照顾,每个人自己布置自己的房间,有空就开开party。
珍: 我没有,全部猪朋狗友不是结婚了,就是有男友,都不理我。而且我才不要单身计划,我要结婚的!!我不想太依赖朋友,担心越有人陪,越不想结婚。
松: 所以你的策略是长期让自己孤独,逼自己去实现理想?
恩: 至于我,太早了吧。我有一个朋友想法比松松更极端,完全不想谈恋爱,决定永不结婚,结果竟然找到了男朋友。
松: (对秀珍)原来,你一路来都做错了,要说反话才有效。
珍: (马上改变声明)告诉你们,我是怎样都不会结婚的!
你们觉得缘分是……
恩: 我相信缘分,而且它是可以控制的。我喜欢操控自己的命运,不喜欢别人插手。只要两人真心相爱,就算多困难,也能够在一起。 
珍: 如果有缘,即使在多不可能的情况下,也会相遇相爱。一旦缘分消失了,拍拖再久也会分手。
松: 缘分是天意,爱情要上天的安排才可以work out。人惟一能做的是好好去珍惜。所以我每次都是百分百投入,尽量满足他的要求,那个人一定会被我爱死的,哈哈。

Source: I-weekly

Categorised in Channel 8 Archives, I-Week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