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rsing The Road Less Traveled, Lux Veritas.
Home   Rui En   Fan Club   News   Dramas   Music   Variety   Join  
 

 

09 April 2016 | 12:23 pm
Zaobao: 2015本地剧收视排行榜

日期: 09/04/2016 | 新闻来源: 联合早报 | 记者:洪铭铧

《志在四方2》电视收视输给小剧集

比较令人意外的是,《志在四方2》是新传媒年度大制作,挟上集好口碑而来,有刘松仁和陈美凤加入的阵容更强,新传媒制作头头袁树伟更取代之前的监制王尤红亲身上阵,但该剧不仅口碑大不如前,收视在电视收视榜只取得第九名,输给许多制作费更小的剧集,反映不受家庭观众垂青,值得幕后人检讨。

不过,电视收视和网络收视相加,《志2》靠着更多年轻观众支持仍是第一,险胜《信约:我们的家园》。后者在电视收视排名第三,网络收视排名第二,表现较平均。

2015本地剧电视收视排行榜

《虎妈来了》
《你也可以是天使》
《信约:我们的家园》
《长辈甜心》
《百岁大吉》

2015本地剧网络收视排行榜

《志在四方2》
《信约:我们的家园》
《心谜》
《虎妈来了》
《起飞》

Source: Zaobao

Categorised in CH, Ratings 节目收视率, The Dream Makers 2 志在四方 2, The Journey: Our Homeland, Zao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