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rsing The Road Less Traveled, Lux Veritas.
Home   Rui En   Fan Club   News   Dramas   Music   Variety   Join  
 

RBKD @ Twitter

Click for more tweets | Follow @RBKD | Tweet to @RBKD

 

21 January 2011 | 08:54 am
瑞恩生日 粉丝行善庆祝

我报 MyPaper B15

瑞恩(前排左三)不久前和粉丝一起参与The New Paper的慈善活动,到一家乐龄中心探访独居老人。(图/Hype Records提供)

瑞恩今年的生日,粉丝不为她办party,而是以她的名义行善,为独居老人送上食物。(图/RBKD 提供)

罗瑱玲

瑞恩本月29日过30岁生日,她的影迷会过去两年都为她办庆祝派对,但今年粉丝改以送食物行善的方式为偶像庆生。

瑞恩的“瑞不可当粉丝后援会”成立3年,有100多个会员,年龄介于13至30多岁。

把钱用在更有意义的地方

后援会会长白欣怡告诉《我报》,外国有不少粉丝以偶像的名义行善,瑞恩的后援会去年就想以公益活动的方式为瑞恩庆生,但觉得经验不足,于是会员们在过去一年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吸取经验,今年计划终于落实。

白欣怡说:“瑞恩跟我们说她不要任何生日礼物,她希望我们把钱用在更有意义的地方,所以今年我们不会为她办生日派对。”

送食物给100户老人家

上星期六早上,36名粉丝到宏茂桥10到两座组屋分发食物给100户老人家,有白米、食油、饼干、香蕉、鸡蛋和快熟面。

白欣怡说,大部分的食物是粉丝努力写e-mail找赞助商的成果,后援会也筹得$1405,并用部分的钱购买快熟面。

瑞恩因为在拍戏,无法和粉丝一起行动,但这无损粉丝的热忱。白欣怡说:“我们不是为了接近瑞恩才做这些活动,我们是很有诚意的。”

瑞恩当义工 以身作则

瑞恩知道粉丝做了一件这么有意义的事,非常高兴。

她说:“我之前在网上跟他们说,往年为我准备了很多礼物和卡片,我觉得很浪费。今年我不要收到任何东西,希望他们去做一些公益活动。”

对粉丝深感愧疚

谈到与粉丝的关系,瑞恩说:“艺人这个身份有些矛盾的地方。我知道艺人不能没有粉丝,但觉得很对不起粉丝的父母,因为粉丝会花很多时间和精神在我身上,例如为了看我的演出漏夜排队买票。所以我一直很感动,也很内疚。”

瑞恩除了鼓励粉丝多做公益活动,也以身作则。她透露,之前到一家儿童院当义工,但儿童院最近倒闭了,而她最近也忙着拍戏,等忙完后会再找其他管道再当义工。

她不久前也参与了The New Paper的慈善活动,到一家乐龄中心陪独居老人唱歌、跳舞、玩游戏。

Source: MyPaper, Omy.sg

Categorised in Birthday 2011, CH, MyPaper, RBK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