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rsing The Road Less Traveled, Lux Veritas.
Home   Rui En   Fan Club   News   Dramas   Music   Variety   Join  
 

RBKD @ Twitter

Click for more tweets | Follow @RBKD | Tweet to @RBKD

 

13 June 2010 | 09:53 pm
I-Weekly #659

1. TV Pages 70 – 71

全情投入

警匪电视剧《最火搭档》开拍,第一集既强打出击,警匪追逐桥段、火烧人质,惊险动作戏码精彩上演。i直击片场,感受一下紧张气氛……

1. 故事这样开始……

2. 陈莉萍与瑞恩成最佳饭友

“近年演的都是安娣角色,这回和瑞恩合作,难得我们之间没有任何代沟,嘿。”

戏才刚开拍,她与瑞恩已经成最佳饭友,每到放饭时间,两人会结伴外出用餐。据说,片场上两人碰面就连连笑场。哇,冰山也融化了。

“没有什么秘诀啦,以前听说瑞恩很酷,私下的确也一样,但我把她的酷看作是她对工作的专心。”

3. 瑞恩“猪脚”上阵

个性女瑞恩坚持不用替身,还向导演要求添加打斗戏分,让剧情更具张力。不料,排第一场戏时一个不慎,右脚踢到郑各评的膝盖,对方没事,她的脚踝却变红肿”猪脚”,不得不求医。

“中医为我推拿时,我忍不住痛到尖叫,犹如产妇一样,太可怕了。”

隔天她带伤上阵,要求完美的她不肯让替身出境,但见她步行都一拐一拐的,更别说攀墙或奔跑的动作,无疑是强忍着疼痛。

“我其实还是蛮享受打斗戏,反而是背台词部分比较辛苦,其中有一段像律师对白一样冗长,单单是我的部分就拍了3个多小时。”

4. 看图知多少

《最火搭档》将于8月4日,晚上9时,8频道首播。

2. TV Page 72

8频道 节目收视排行榜

2010年5月30日至6月5日

1. 我在你左右
2. 我要唱下去
3. 爱
4. 食在好源头
5. 想握你的手

Categorised in CH, I-Weekly, Ratings 节目收视率, Unriddle 最火搭档, With You 我在你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