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rsing The Road Less Traveled, Lux Veritas.
Home   Rui En   Fan Club   News   Dramas   Music   Variety   Join  
 

RBKD @ Twitter

Click for more tweets | Follow @RBKD | Tweet to @RBKD

 

05 January 2010 | 12:56 pm
2009年公主战绩回顾

瑞恩:稳扎稳打 今年寻突破
冰山公主瑞恩,一直都是走稳扎稳打的路线。虽然不能称为“省话一姐”,但她极度注重隐私权,答题点到为止,因此媒体也很难炒出什么新闻。前年算是战绩不错的一年,她在《不凡的爱》中饰演爱之病患者获得好评,还发行了睽违6年的新专辑;去年她也维持曝光率,参与两部电视剧。

不过,瑞恩在坚持不拍亲热戏的同时,力求突破,在今年的两部戏《过好年》和《我在你左右》中,将能一展演技。尤其是《过好年》邻家女孩的角色,一看到她亲切的傻笑,颇令人有几分傻眼。

其实,瑞恩的态度和执着,一路惹来各界不满,嫌她不懂得做人、不够专业。但她这样的做法,如果她自己满足、粉丝开心,似乎也轮不到别人来批评。

Source: Xin.sg

Categorised in Happy Family 过好年, Xin.sg.